犹他专家:爵士也憷火箭 防守姚明同样感觉吃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犹他专家:爵士也憷火箭 防守姚明同样感觉吃力
2009年03月25日 13:4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过去三个赛季,火箭和爵士已经打了让人难以置信的24场球,这让很多人都说,他们已经成了当今NBA最大的仇敌之一。在能量方案球馆,体坛网记者与《盐湖城论坛报的》罗斯·席勒进行了交谈,在他眼中,火箭是一支怎样的球队呢?

  记者:三个赛季24次交锋,在你眼中,火箭是一支怎样的球队?

  席勒:他们是当今NBA最强的球队之一,即便去年没有姚明,即便今年没有麦格雷迪,他们也仍然是精英球队。

  记者:很多火箭球迷都认为,季后赛最好别碰到爵士,你对此怎么看?

  席勒:现在的西部,除了湖人,谁知道自己会在赛季结束后排在什么位次上?如果非得谈这个问题,那我想说,爵士也不想碰火箭,因为爵士离掘金并不远,为什么不去争夺主场优势呢?要知道,爵士本赛季的主场战绩非常好。

  记者:火箭打爵士总是很困难,很多人都认为姚明是一个弱点。

  席勒:我绝对不这么认为,姚明是全联盟最好的中锋,怎么会是弱点?爵士以及任何一支球队,防守姚明都会感觉很困难。

  记者:但姚明在防守布泽尔时似乎更吃力。

  席勒:这就是需要教练去解决的问题了,也许联防会有帮助?哥们,不要怀疑阿德尔曼的智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