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发挥糟糕是为何 禅师提前对骑士跪地"投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发挥糟糕是为何 禅师提前对骑士跪地"投降"
2009年03月31日 11:3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人76比86不敌老鹰几乎让所有的人都大跌眼镜,76分创造了湖人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分。经历了这么一场糟糕的比赛后,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不得不提前缴械,“(在争夺联盟第一的竞争中)我们基本上不可能胜出了,不过我们依旧会努力给他们(骑士)一定的压力”。目前湖人以58胜15负占据西部第一。

  昨天,科比完全失去了比赛节奏,全场19投仅7中,包括三分球6投1中仅得到17分。科比的糟糕发挥和身体状态有关——他的胃出了问题,甚至连早餐都没吃。不过科比从来不会给自己找借口,“我的胃没事,等我痊愈了,你们等着瞧”。湖人全队只有加索尔发挥正常,他全场贡献21分。

  “我们不关心克利夫兰会发生什么。”杰克逊在谈到剩下的9场比赛中他们能否追上骑士时说,“我们本来就没打算追上他们。”上赛季,主场优势在凯尔特人和湖人争冠的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不过杰克逊依旧不以为然。“没有主场优势的湖人能击败骑士吗?是的,毫无疑问。”杰克逊说。

  有意思的是,虽然骑士队目前以60胜13负的成绩领跑全联盟,而主场成绩更是达到惊人的35胜1负,但这唯一一场失利就是拜湖人所赐。难怪“禅师”镇定自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