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批火箭执行能力太差 阿帅回应:不会故意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批火箭执行能力太差 阿帅回应:不会故意输
2009年04月03日 08:50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面对拼了命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太阳,火箭在最后一节痛失好局。赛后阿德尔曼再次指出球队的战术执行力问题,在这点上,火箭的确不够强队水平。

  火箭队第四节关键时刻的得分问题,这场比赛再次显现出来,面对防守并不太好的太阳,火箭队在进攻上没法执行。“我们有几次失误,给了他们快攻机会,这是我们执行力不够,教练叫了战术,我们没有做。”姚明说。他担心关键时刻的进攻组织和执行,将在季后赛成为一大隐患。

  态度

  阿帅:不主动挑选对手

  避开爵士、选择开拓者,这是外界给火箭提供的战略性选择。尽管火箭曾遭遇过开拓者罗伊那神奇一投的绝杀,但年轻的开拓者最缺乏的就是季后赛经验和韧劲,而且还有“主场龙客场虫”的怪异表现。一旦拥有主场优势,火箭有望顺利突破季后赛首轮。

  昨天火箭输球之后,有记者问主教练阿德尔曼,如果常规赛最后一两场比赛,火箭队可以“故意输球”来选择第一轮的对手,他们会不会这样做。阿德尔曼表示,火箭队绝对不能松劲,暗示火箭还没到选择对手的程度,“还有很艰苦的比赛。现在看来,西部球队可能容易输给对手,马刺输给奥克拉荷马,黄蜂差点输给国王,看起来每个球队都非常脆弱。我们没法放松,必须赢下比赛,看看我们能排哪儿。”他甚至还拒绝了选择对手的做法,“我从来没有这么样做过。接下来最大的问题将是我们球队的健康,这可能才会影响我。如果设想,我去尝试选择对手,但是其他人也许也会这样做,这样可能会让你感觉更糟糕。我不相信这些,我觉得不能理解,我想我们不会这么样做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