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四大天王"前景难料 奥尼尔或明年退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太阳"四大天王"前景难料 奥尼尔或明年退役?
2009年04月10日 09:16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菲尼克斯正在经历无比痛苦的时期,这个夏天,这支曾经让无数人痴迷的球队需要解决很多问题。怎么处理“新四大天王”?奥尼尔、纳什,尤其是小斯的到期合同,这将是他们的首要问题。小斯可以选择在2010年跳出,在此之前,小斯多次表示想要通过转会来寻求对自己身份的认可。

  奥尼尔说:“我们到不了想到的地方。”这是奥尼尔1992-1993的新秀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下个赛季是大鲨鱼合同的最后一年,价值约为2000万美元。凤凰城传出消息,奥尼尔与太阳的缘分可能提前终结。“我相信一些决定会被做出,但很明显这不归我管。老板有两种选择,继续赢球还是节省更多的钱?就这样。”奥尼尔说决定权掌握在球队方面。

  还有消息说,太阳依旧希望能在夏天与纳什完成续约,他们不想眼睁睁地看着这位35岁的老将在2010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在大比分败给达拉斯小牛后,失望的纳什并不愿多谈去留问题,“我现在能说的就是,我很期待与球队就合同问题进行对话。”唯一利好的消息是老将希尔将继续留在菲尼克斯。

  太阳要继续前行,尽管他们的前路还很迷茫。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