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赢无意义的比赛比输要好 太阳还有尊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什:赢无意义的比赛比输要好 太阳还有尊严
2009年04月10日 11: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他们终于赢下了近11个客场以来的第二场胜利,他们终于止住了对对手的七连败,避免了连续两个赛季被对手横扫的尴尬,更重要的是,他们终于开始学习防守,将对手的命中率控制在了五成以下———但是,一切已经没有了意义。

  北京时间昨天,虽然太阳在客场以105比100击败了黄蜂,但随着小牛在主场的胜利,今年季后赛的大门,还是瞬间对菲尼克斯将士关闭。

  “赢一场无意义的比赛至少要比输掉的感觉好一点,至少我们证明了我们还有一点尊严。”史蒂夫·纳什在赛后说。而奥尼尔则只回应了一句:“我知道我们已经不能去到该去的地方。”

  两个习惯了在六月才开始假期的老将现在不得不提前收拾战袍:“鲨鱼”将自他的1992-1993新秀赛季之后,首次无缘季后赛,而纳什也是自1999年达拉斯之后,第一次成为季后赛的看客。

  而菲尼克斯媒体赛后还要往这群痛苦的人伤口撒盐,他们做了一个残忍的统计:本赛季太阳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100分或以下的比赛,太阳的胜率高达82.6%,在这场无意义的比赛中他们做到了,但是在全部的78场比赛中,他们却只做到过23次。

  太阳的出局也意味着本赛季联盟进攻TOP5的球队,只有湖人赢得了季后赛机会,而场均得分排名第一的太阳、第二的勇士以及分列四、五位的尼克斯与步行者(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都只能提前放假,单纯的进攻依然不是当今联盟的生存法则。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