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砍22分助火箭完美谢幕 率队主场狂胜黄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砍22分助火箭完美谢幕 率队主场狂胜黄蜂
2009年04月14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姚明几大变化尤为可喜 仅一半功力就拔黄蜂毒刺

  实力榜:骑士力压湖人绿军登顶 火箭蹿升杀入前四

  中新网4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火箭坐镇主场迎来黄蜂。姚明火线复出,最终率领火箭以86-66大胜黄蜂,拿下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火箭本赛季取得了33胜8负的主场战绩,黄蜂仅得66分创下赛季新低,火箭重回西部第三。姚明13投8中得到22分7个篮板2次盖帽,阿泰13投2中仅拿下9分5次助攻,斯科拉8分15个篮板,巴蒂尔10分,沃弗尔13分,兰德里10分7个篮板;黄蜂韦斯特得到14分10个篮板,保罗8投3中仅得9分5个篮板7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姚明和斯科拉分别得分,黄蜂巴特勒和韦斯特还以颜色。此后姚明两罚全中,火箭12-10领先。黄蜂暂停后保罗跳投得手,火箭小布和巴蒂尔又砍下5分,但此后韦斯特跳投命中,黄蜂打出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最后沃弗压哨跳投命中,首节火箭以19-22落后。

  第二节姚明两罚全中,沃弗跳投并助攻兰德里,此后他又投中三分球,火箭将比分反超。此后火箭众将开始了疯狂表演,沃弗上篮得分,巴蒂尔三分,阿泰斯特两罚全中,火箭打出一个16-0,领先优势达到10分。阿泰斯特此后也连砍6分,上半场火箭47-35领先黄蜂结束。

  下半场姚明转身跳投得分,紧接着又是一个勾手得分,火箭的优势已达18分。此后阿泰完再接再厉,将比分改写为60-40。虽然保罗及时得分,但无奈小布手感火热三分命中,沃弗又上篮加跳投得手。三节火箭67-46领先黄蜂,后者该节仅得11分。此后比赛几乎进入垃圾时间,姚明勾手得分并造犯规,肆虐黄蜂内线。本节黄蜂大将保罗整节下场休息,放弃了比赛。本节中段火箭又打出6-0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26分。最终火箭以86-66大胜黄蜂,砍下常规赛最后一场胜利。

  火箭首发阵容:姚明、斯科拉、巴蒂尔、阿泰斯特、布鲁克斯

  黄蜂首发阵容:伊莱、韦斯特、斯托亚克维奇、巴特勒、保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