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主帅:阿联想重振旗鼓必须更努力打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主帅:阿联想重振旗鼓必须更努力打比赛
2009年04月15日 13:4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篮网化解与丹·费根“口水战”

  <查看评论>

  大洋新闻 时间: 2009-04-15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许 蓓

  前来看球的巩俐被易建联队友洛佩兹误以为是阿联女友,闹出了大笑话。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北京时间昨天,篮网在主场以91比87击败山猫,由于交战双方都已确定无缘季后赛,所以这是一场没有太大意义的比赛。贾维斯·海耶斯在第4节末段投进两个关键三分球,帮助篮网在最多落后对手12分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是役易建联替补出场,打了18分钟,他在运动战中5次出手全部落空,只通过罚球拿到1分,并拿下4个篮板球。

  这是篮网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易建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赛季要总结的东西很多,自己在赛季后半段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这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我会去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还要从行动上改善这些薄弱环节。”

  易建联的经纪人丹·费根日前向篮网高层“开炮”,他公开指责球队未重用阿联,不过阿联本人却很平静。“这些经历都过去了,打得好打得坏都是过去,(我)看的是未来。球队的打法合不合适在我自己,这种东西好坏都要自己去改变,你不能改变球队,但是你可以改变自己。”阿联说,“下阶段的打算是增加自己个人的训练时间,从技术和肌肉方面展开针对性训练,我会考虑找一个训练师。”

  面对费根的质疑,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倒显得很淡定:“经纪人和主教练之间的区别在于:教练永远将团队利益置于首位,而非个人私利。”弗兰克同时认为,易建联重振自己职业生涯的唯一希望就是更加努力地打比赛。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对费根的言论也没有作出太多回应,“丹是一位优秀的经纪人,并且非常支持他的球员。”索恩笑言,“而这就是所有我想说的。”

  此外,易建联在昨日还再度谈到了今年夏天代表中国男篮出征亚锦赛一事:“这要等国家队的安排,这样才能安排自己的时间。今年比较特殊,亚锦赛拿冠军才能进明年的世锦赛。其实很矛盾,参加国家队比赛,自己的时间势必会少很多。”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