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碰开拓者难破7年之痒 阿泰小布成火箭内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碰开拓者难破7年之痒 阿泰小布成火箭内奸
2009年04月17日 08: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火箭季后赛只选最难的? 把握命运还靠自己

  姚明拿追女生比喻火箭:我爱你?对你没兴趣!

  NBA季后赛首轮赛程一览:火箭19日客战开拓者

  输给小牛,火箭以西部第五的排位晋级季后赛,遭遇开拓者,没有主场优势,这意味着很有可能姚明和火箭一起连续第七年季后赛首轮遭淘汰。

  昨天,西部排名最终出炉之后,波特兰的媒体显得非常兴奋,他们很高兴地看到开拓者手握主场优势进入季后赛。《俄勒冈人报》的专家约翰·坎扎诺显得格外兴奋,他激动地宣称:“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认为,火箭会是开拓者在季后赛对阵中抽中的最糟糕的选择,因为阿泰斯特太强壮,姚明始终都享有错位的优势,布鲁克斯很让人头大,但在看过了开拓者过去3周的表现后,我认为这个星球上有一支球队能够在开拓者的主场击败他们!”

  的确,波特兰人值得骄傲,自从3月13日以来他们只在客场输给过火箭。目前,开拓者人员齐整,虽然他们缺少季后赛经验,但是他们的主场玫瑰花园是连湖人都难全身而退的魔鬼主场。而对手——他们曾经所惧怕的“火箭人”,却是今非昔比。除了姚明状态不错之外,现在的阿泰斯特已经完全退化成了一头没有脑子的野兽,不会给姚明传球,总是希望通过自己的投篮来证明点什么,结果最近几场比赛他的命中率没有一场超过40%,而昨天野兽一度在场上和基德发生摩擦引起斗殴,心态之差可见一斑。而布鲁克斯,眼里依旧只有篮筐,一场比赛,只能送出1次助攻……在输给小牛之后,姚明自我检讨,要找到自己破解绕前和包夹的办法。而有了这样两个“内奸”,姚明在关键时刻根本拿不到球,姚明又靠什么破解绕前和包夹来打击开拓者,赢得比赛胜利解决7年之痒呢?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