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打火箭波特兰媒体乐观 罗伊:碰他们很有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开拓者打火箭波特兰媒体乐观 罗伊:碰他们很有趣
2009年04月17日 10:4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伊:碰火箭很有趣

  火箭不敌小牛,让最晚开球的开拓者乐开了花,他们狂扫无心恋战的掘金,最终锁定西部第4位,拿到对阵火箭的主场优势。

  开拓者在第2节拉开比分,奥特洛和费尔南德斯相继得手,半场时以53比34领先。第3节掘金象征性抵抗了一番,但随着开拓者

  一波23比4,比赛失去悬念。费尔南德斯投中6个三分得到18分,至此他本赛季投进了159个3分球,打破了由基特尔斯保持的158球的新秀纪录。当终场哨声吹响时,开拓者开始欢庆6年后重返季后赛。罗伊抱着自己刚会走路的孩子说:“与火箭对抗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不过这一次的碰面会相当有趣。”

  掘金与开拓者的最终战绩均为54胜28负,这分别是两队21年和9年来的最好成绩。

  波特兰媒体乐观

  确定季后赛对手是火箭,波特兰媒体普遍比较乐观,他们甚至认为球队会进西部决赛。

  波特兰媒体认为,开拓者对阵火箭有三大优势。一是主场。本赛季开拓者主场34胜7负,唯一战胜火箭的比赛就是在主场;二是后卫优势。布鲁克斯和洛瑞的身高都只有1.83米,而开拓者如果用身高1.98米的罗伊打一号位,那么他们的优势将非常明显。罗伊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到22.8分、5.2次助攻和4.7个篮板,其身体强壮、弹跳出色,投篮和传球都有独到之处;最后则是年轻和天赋。火箭每个点的身高都比对手矮,即便姚明再厉害,波特兰的年轻大个子们可以采用车轮大战。另外,费尔南德斯和巴图姆天赋过人,火箭的替补巴里和韦弗恐怕会在防守上吃大亏。 (记者潘天舒)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