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欲派上费尔南德斯 西班牙金童对位小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开拓者欲派上费尔南德斯 西班牙金童对位小布?
2009年04月22日 08: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00,火箭将在玫瑰花园开打本赛季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鉴于上一场比赛中姚明9投9中的神勇,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昨天表示第二场比赛,开拓者要坚决地对姚明实施包夹。

  “上一场比赛中我们有太多的事情没有做,”麦克米兰说:“我们无力阻止姚明深入的要位,我们应该更多的去绕前,挡拆也是我们需要去做的,可是我们上一场就是没有做到。”在开拓者昨天的训练中,如何防守姚明成为了他们重点去研究的点。虽然麦克米兰并没有就此发表太多的看法,但是毫无疑问对姚明进行疯狂的包夹是在他们的计划以内的。麦克米兰表示他将考虑派出普尔兹比拉和奥登同时出场的双塔阵容:“在第一场的比赛中,我就考虑过这个,我想我们可能会利用这个选择,现在我们的问题就是不能在对火箭队的比赛时得分,我不知道这种变化能否有助于球队的进攻。”

  而第一场球开拓者输了那么多,还有一个原因是布鲁克斯的爆发。很多观点都认为主力位置该给初来乍到的凯尔·洛瑞,布鲁克斯更像是一名得分后卫。而在这一场,开拓者即使不能解决防守他的瓶颈,也会以攻对攻。开拓者的方案是罗伊+鲁迪·费尔南德斯+奥特洛的锋卫搭配,再加上内线的奥登+普尔兹比拉双塔或者两人中的一人搭配阿尔德里奇。以此阵容为主的好处是不愁进攻火力。罗伊的能量不用多说,费尔南德斯是出了名打硬仗的高手,而奥特洛的绰号就是“绝杀王”,此种配置,就算火箭拥有超级防守队员罗恩·阿泰斯特和肖恩·巴蒂尔,要想完全封死对手也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