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解析火箭防守崩盘 最后时刻无奈犯规太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解析火箭防守崩盘 最后时刻无奈犯规太多
2009年04月30日 10: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赛后,姚明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而是呆在客队更衣室里,他的双脚放在冰桶里冰敷,头低下,长时间地,在沉默地思索。显然,这样的失败让姚明痛心疾首,异常失望。平静了许久,姚明才多少恢复了一些镇定,他说球队这场比赛输在最后时刻的犯规上面,“我们犯规太多,在第四节前半段的时候,我们就有了4次犯规,这限制了我们的防守强度。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防守就上不去,很受影响,压力很大。”

  姚明也觉得火箭的进攻不好,这场比赛他们只拿下77分,他认为球队这场比赛过于在外线打,“我们的进攻都漂在外面了,都成一支跳投球队了。”火箭这场被吹了24次犯规,而开拓者只有12次,可姚明认为球队失败的主要原因不在于此,“这或许是原因,但还是先检讨我们自己的原因吧。”采访中,姚明不时地发出叹息声:“机会就这样一个一个失去了,没有什么比赛能够让你自动去获得胜利。我们之前领先了两个场次,现在只领先了一次,我不想说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但(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失误。”

  至于第6场比赛,姚明希望球队能够抓住机会,“我们得分要比对手多,而且在主场,是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