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驱逐韦弗祸起萧墙 火箭内乱怎能取胜湖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帅驱逐韦弗祸起萧墙 火箭内乱怎能取胜湖人
2009年05月08日 07:5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除了阿泰斯特被裁判驱逐之外,火箭还有一个人被驱逐,这个人就是韦弗,而驱逐他的,是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

  昨天,韦弗在第四节一次进攻犯规后,被阿德尔曼换下场,但是韦弗没有坐到替补席上,而是直接回到了更衣室,此后再也没返回现场。比赛还没打完韦弗就已经洗完澡穿好便装了。赛后,有消息称,原来是韦弗不满那时阿德尔曼将他放到替补席上,所以直接回到了更衣室。这样的举动,火箭无疑要处罚他。但是主场迎战湖人,大战在即,做出这样的处罚又比较艰难,无异于临阵杀将。但如果不处理,那阿德尔曼的执教权威和火箭的更衣室秩序又要画上问号。目前,还不能肯定火箭会对韦弗执行什么样的处理结果,但无论怎样,韦弗这次“冲动事件”都变成了火箭一块最烫手的山芋。面对强大的湖人,火箭内部应该以和为贵。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