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贵族湖人撕去伪装:粗暴践踏火箭只因难忍心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当贵族湖人撕去伪装:粗暴践踏火箭只因难忍心虚
2009年05月08日 07:5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阿泰更衣室怒斥科比打球脏:你打的可是阿泰斯特

  科比喷完垃圾话后自诩:对抗能让比赛有"激情"

  费舍尔打人恬不知耻:我就是故意的 给他点教训

  阿帅驱逐韦弗祸起萧墙 火箭内乱怎能取胜湖人

  火箭客场落败心有不甘 缺少湖人的那股"狠劲"

  也许是因为,在火箭和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第二场开打之前,我就基本认定本场比赛火箭肯定会在客场输球,所以看到最终的结果之后,我没有太激动。

  全场比赛,紫金黄袍加身的湖人犹如贵族,他们首节一波进攻高潮,把“泥腿子”火箭打得毫无还手之力,领先了14分,那时的湖人,高雅高贵不可一世。但是,当第二节火箭依靠替补和阿泰斯特抹平了比分差距,甩了湖人“一身泥”时。贵族生气了,后果很严重。来自贫民窟的奥多姆不多说了,就连小沃顿这种出身名门的公子哥,都问候上了斯科拉的老母亲,听不下去啊!至于费舍尔和科比的“黑肘”就更不要说了。当贵族撕去了身上伪善的外衣,原来会变得比任何人都凶恶。再加上裁判的助纣为虐,湖人才能取胜,所以湖人这场胜利没啥可称道的。

  在斯台普斯这个曾经无往不利的战场,强大的湖人为什么会变得如此失态呢?原因只有一个,他们心虚了。如果说第一场湖人是因为轻敌。那么昨天,湖人基本上已经使用了浑身解数,除了替补中锋DJ·姆本加,禅师菲尔·杰克逊已经打出了他所有的牌。而姆本加本也就是为了限制姚明,而昨天姚明基本坐在场下,没啥表现。而号称强大的湖人,连火箭的替补们都对付不了。第二节,阿泰斯特率领火箭替补抹平14分分差;第三节面对科比的狂轰滥炸,火箭顶住压力,把双方分差保持在个位数;最后一节,如果不是裁判过激,罚下了阿泰斯特,最终鹿死谁手还很难说。正是因为这些,号称强大的湖人才坐不住了,才会心态失衡,骂垃圾话,用肘子伤人,而这样的表现,正是他们内心虚弱的表现……

  回到主场,湖人的强大对于火箭来说只是“皇帝的新装”而已,没什么可以惧怕的。解决好韦弗的问题,不要祸起萧墙,有决心有毅力的火箭,绝对有机会在主场拿下湖人。

  胜利在向火箭招手,只要他们心够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