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喷完垃圾话后自诩:对抗能让比赛有"激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喷完垃圾话后自诩:对抗能让比赛有"激情"
2009年05月08日 08:0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西部半决赛开始之前,阿泰斯特就公开向科比发出战书,而昨天两个人正式发生了直接冲突。事情的起因是科比在抢篮板球的时候,肘击了阿泰斯特,而最终的结果是阿泰斯特被裁判驱逐出场……

  第四节还有6分57秒,阿泰斯特和科比争抢篮板,科比迅猛地给了阿泰一个肘击,但裁判认为科比身后的阿泰犯规,后者很不服气。阿泰与裁判争执未果之后径直回场走到科比面前,两人便飙开了垃圾话。科比聪明地立刻将双手高举,表示自己的无辜。裁判见状,直接开出罚单,把阿泰斯特驱逐出场。阿泰不依不饶,姚明和阿德尔曼都上来安抚,他才转身走进了球员通道。

  在乔丹退役之后,科比无疑是NBA力捧的球员偶像、楷模,在个人技术上,在关键时刻的杰出表现上,科比是当今NBA毫无疑问的NO.1。但是,在人品上呢?我们不能忽视的是,在阿泰斯特下场之后,科比力压巴蒂尔投篮命中,然后他在回防过程中,还是不停地对着巴蒂尔说垃圾话挑衅,最后是吹主场哨的边线裁判实在听不下去了,抬手给了科比一个技术犯规。不过,对此科比并不介意。赛后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当我在比赛中感到疲劳时,对手的挑衅能够让我变得更加出色。对抗会让比赛变得很有激情,而这也能够激发出球员的斗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