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害火箭净输29分? 巨人回应科比:主场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害火箭净输29分? 巨人回应科比:主场见
2009年05月08日 09:2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首轮打开拓者第二场,姚明的数据从首战的24分、9个篮板降为11分、8个篮板;昨天和湖人第二场,姚明的数据又习惯性地陡降——从首战的28分、10个篮板,下降为12分、10个篮板,整整少了16分。当他在场时,火箭净输了29分!

  让姚明贡献下降的,还是湖人的防守变化。季后赛首轮,开拓者从第二轮开始对姚明采取绕前防守,结果让姚明几乎接不到球,威力自然下降了不少。昨天湖人也照搬了开拓者的方式——加索尔和拜纳姆对姚明采取了绕前防守,加上科比等人的包夹,姚明“消失”了。他只是在首节抢到前场篮板后二次进攻得手,才得到前三节唯一的2分。全场比赛,姚明4投3中,其中2个球是在第四节分差被拉开时得到的,作为一名超级中锋,这样的表现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此外,姚明防守也不佳,他负责防守的加索尔全场13投9中,砍下22分、14个篮板,一扫首战14投6中的颓势。

  -回应

  科比:这就是季后赛

  科比首战故意将巴蒂尔压在身下、次战肘击阿泰斯特,让科比在球迷心目中的印象下降了不少。对此科比表示:“这就是季后赛,我们必须打得强硬,如果你对对手仁慈,就会被对手压倒。”对于湖人的挑衅,火箭选择用实际行动反击。姚明表示:“这让我们更有斗志,我们休斯顿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