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决战关乎球队尊严 火箭爷们周末再战湖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休斯敦决战关乎球队尊严 火箭爷们周末再战湖人
2009年05月08日 10:51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费舍尔被驱逐,再到阿泰被驱逐,整场比赛就好像是坏孩子打架,有传言说联盟将对“手脚不干净”的费舍尔、科比追加处罚,但NBA副总裁斯图·杰克逊表示,他从多个角度重看了比赛录像,联盟不会给予惩罚。

  无独有偶,湖人次轮首战马失前蹄,一些媒体对湖人首战输球感到非常意外,并暗示裁判可能偏袒了火箭。火箭队季后赛首轮淘汰开拓者,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曾公开表示,休斯敦存在“主场哨”问题。甚至很多波特兰球迷都表示,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希望火箭能进入第二轮,因为他希望火箭能面对湖人,这意味着几亿的中国人会去看NBA的比赛。

  对于火箭来说,很多球员都是首次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科比对他们的建议是:“你可以把强硬当做一种动力,一种激励。”姚明赛后也说得很明白,“我们会变得更团结,也会变得更有斗志……”这似乎已经与晋级无关,而将演变成一场事关尊严的决斗。5月9日,两队将在休斯敦打响第三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