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老四希丁克:"神奇教头"也突不破宿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千年老四希丁克:"神奇教头"也突不破宿命
2009年05月08日 11:3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切尔西场上已经做得足够好,他们的防守切割了哈维与埃托奥以及梅西这个巴萨前场三叉戟的联系。从这一点来说,荷兰人希丁克两个回合对巴萨的战术限制不能不说完美。

  比赛进行到尾声的时候,全场巴萨的射门竟然还没有一次打在门框内,眼见逆转无望,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竟然已经提前向希丁克祝贺了,很明显他觉得根本没有赢球的可能。

  希丁克真是大师。在“小白”伊涅斯塔没有那个天外飞仙式的射门之前,很多人恐怕都是这样想的。就是最后切尔西被淘汰,希丁克和他的球员依然可以昂首离开赛场,因为他们并不是失败者。

  有人说,希丁克不是输给了巴萨,而是输给了宿命——在以往他执教的球队中,他曾经执教韩国国家队止步世界杯四强;执教荷兰国家队和俄罗斯国家队止步欧洲杯四强;执教埃因霍温俱乐部止步欧冠四强。加上这次,他率领的切尔西止步四强,难道有着神奇教头的他真的只有四强的命?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