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光灯背后的宝贝 火箭女郎比姚明还大牌(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镁光灯背后的宝贝 火箭女郎比姚明还大牌(组图)
2009年05月15日 10:18 来源:金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火箭拉拉队女郎秀热舞 辣妹飞身大灌篮(组图)

  美大学篮球拉拉队之星 玉腿修长身材傲人(组图)

  火箭拉拉队美女献热舞 活力十足秀色可餐(组图)

  走近火箭拉拉队可不容易,这甚至可以算是在美期间最一波三折的采访。季后赛开始不久,我就通过火箭新闻官尼尔森进行了预约,但是直到当地时间5月10日,采访才得以实现,前后居然等待了20天。

  每场比赛之前两小时,火箭女郎们会拖着大大的拉杆箱,从员工通道走进丰田中心。换衣服、化妆,随后是马不停蹄地去训练,热身的强度几乎不亚于球队。记得预约之后的一个星期,我等得有点不耐烦了,直接在赛前找到她们的排练场,希望速战速决地完成采访。

  就在我面前,姑娘们将晚上的每一段舞蹈认真地排练了一遍,半个小时下来,她们的额头都冒出细密的汗珠,拉拉队教练苏茜也做过火箭女郎,从头到尾在一旁督阵。终于等到一个训练间隙,走近苏茜要求采访。谁知对方没留任何余地地回答:“对不起,虽然尼尔森通知我了,可现在是我们的工作时间。”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