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低靡遭专家取笑 离奇失误令比赛重回洛杉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低靡遭专家取笑 离奇失误令比赛重回洛杉矶
2009年05月15日 13:24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5月15日,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来与湖人西部半决赛的第六战,火箭最终三军用命以95比80战胜对手,将半决赛拖到最后的抢七大战。作为湖人的当家核心,科比本场比赛27投11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同时还有3次助攻1次抢断和3次封盖,尽管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3分,但他一人根本无力拯救球队。

  首节比赛一开始,科比便开启进攻模式,但是巴蒂尔形影不离的防守显然让科比很不自在,第一次出手便打铁,之后再次跳投还是不中。虽然手感不好,但是作为湖人的进攻核心,科比并没有减少自己的出手,然而随后的两次进攻依然打铁偏出。

  火箭凭借着出色的防守取得17比1的完美开局,直到首节还剩6分20秒,科比才通过强行突破上篮得手,这也是湖人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运动战得分。科比此后还有一次突破得手,但这也是他在第一节仅有的两次进攻得手,不过在防守一端,巴蒂尔的两次三分都被科比封盖。首节比赛结束,科比8投2中得到4分1次助攻2次封盖。科比在首节的两次突破都是咬着自己的球衣上篮,负责解说的马克·杰克逊表示,这是科比新发明的动作。

  虽然第二节一开始科比便在左侧底线跳投命中,但这却是昙花一现,此后的两次跳投再次打铁偏出。科比此后下场休息,直到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43秒,科比才再次披挂上阵。上来之后再次跳投得手,紧接着又造成巴蒂尔犯规。

  火箭在第二节后半段开始用阿泰防守科比,然而阿泰的脚步根本无法跟上科比,不过阿泰却有办法激怒科比。第二节比赛还剩2分02秒,阿泰贴身防守科比,科比有意用胸一顶,阿泰夸张地跑出了场外,虽然阿泰有演习嫌疑,但是裁判还是吹了科比技术犯规。上半场结束前,科比突破阿泰暴扣得手,算是发泄了一下郁闷,然而上半场科比16有只有6中,三分球2投0中得到14分,效率十分的低迷。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