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淡定抱得美人归 宏远兄弟"武力"抢婚(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锋淡定抱得美人归 宏远兄弟"武力"抢婚(组图)
2009年05月17日 10:1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杜锋和马晨菲互换婚戒,两人都露出幸福的表情。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伴郎董瀚麟(左)打头阵,冲在最前。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宏远队大将杜锋昨天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在东莞大摆筵席迎娶马晨菲。而在昨天凌晨,这对新人还入乡随俗进行了东莞婚嫁中的抢新娘仪式。杜锋虽然叫上了所有宏远队的兄弟帮忙,可还是差点被“找红鞋”的环节难倒。幸好后来得到“贵人”相助,杜锋才能抱得美人归。

  昨天抢新娘的“吉时”定在了凌晨12:15,不过晚上11点左右杜锋和家人已经整装待发,可他却表示自己并不紧张,“很平静,”杜锋表示对抢新娘这事一点都不担心,“该强攻的就强攻,该智取的就智取。”当被问及是抢新娘难还是夺CBA总冠军难时,杜锋得意地笑了:“我不抢,她也得跟我走。”

  队友朱芳雨已经当上了爸爸,这让不少人羡慕不已。不过杜锋有更大的抱负,“争取三年抱俩。”杜锋还透露自己已经了解了相关的政策,“少数民族可以生二胎吧,我要生4个,两对双胞胎就是4个了!”这番话可谓语出惊人,现场一位摄影记者因此惊得连手中的数码相机都掉到了地上。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