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大篷车"驶进湖南株洲 奥运冠军杨凌助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雄大篷车"驶进湖南株洲 奥运冠军杨凌助威
2009年05月31日 0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运射击冠军杨凌参加“英雄大篷车”现场互动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株洲5月30日电(记者 邓霞)5月30日,奥运射击冠军杨凌亮相湖南株洲,参加以“享练主义”为主题的“李宁英雄大篷车”巡游活动。作为活动嘉宾,杨凌不仅和现场市民一起玩起了羽毛球,还告诫体育爱好者参加体育活动时不要在乎运动量的多少,而在于持之以恒。

  活动现场,装有各种运动机能电子测试设备的大篷车格外引人注目。体育爱好者们可通过大棚车里的各种设备来测试自己的速度、柔韧、灵敏、平衡等运动素质,从而了解自身的各项运动机能水平。此外,结合不同的运动专项,大篷车还划分了篮球、乒羽和城市轻运动三个主要的体验区域,体育爱好者可以在有趣和互动的训练体验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突破途径。

  当日,杨凌饶有兴趣地参加了柔韧、速度等训练测试。据其介绍,由于10米移动靶项目在北京奥运会上被取消,基本上他在2007年就已经退役。“退役后就回到北京队做一些事务方面的工作,就是尽量去满足运动员的需求,让他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杨凌说,今年是“全运年”,各项赛事比较多,再加上他还参加许多公益活动,所以目前的工作比较忙。

  对于北京奥运会带来的影响,杨凌认为,最直接的一点就是中国观众对奥运项目和赛场礼仪的了解更深了,而且中国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挥出色,这也激发了民众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此次大篷车活动于4月18日从湖南岳阳出发,将历时8个月,覆盖全国近百座中型城市。完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