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前妻催交离婚费? 律师:很生气 很委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范志毅前妻催交离婚费? 律师:很生气 很委屈
2009年06月11日 08:3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志毅。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3 个半小时之内,跟帖条数高达2640条,这还不包括应以十万计的点击量,这就是网友对于范志毅拖欠前妻李倩200余万元离婚费的关注度,网友态度褒贬不一。遗憾的是,截至昨天为止,相关报道都只涉及范志毅一方的反应和说法,作为当事人的李倩则从来没有开口。昨天下午,本报记者终于联系上李倩及其代理律师项先生,项律师告诉记者:“案件还在法院审理、执行阶段,我的当事人对范志毅四处通过媒体发表看法感到很生气,也很委屈。但我们不会回击,相信法院会公正地处理。”

  李倩:官司纯属私事

  昨天下午,记者打通了李倩的电话。电话接通后,李倩先说了句:“Hello。”不过,得知记者身份后,李倩立即说道:“很抱歉,我现在在开会,很忙,你明天再打。”对于记者是否可以等她开完会再联系的询问,李倩说了句“明天再打”,然后挂掉了电话。

  随后,记者给李倩发去短信,再次提出采访请求。下午5点,李倩给记者回复了短信:“谢谢你的关心,我和小范的官司纯属私事,无意对公众发表意见,请尊重我个人选择。祝好。”然后,记者又给李倩发去短信,希望能采访她的代理律师,李倩随后将其代理律师项先生的电话转发给了记者。

  代理律师:不说话不代表没道理

  联系上项律师后,项律师有些无奈地告诉记者:“案子还在审理中,但就有媒体把事情报道了。对此,法院方面误认为是我们透露给媒体的,对我们很不满,他们还找我谈过话。所以,我现在不方便给你说什么,请你理解。”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