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申花不是非卖品 有人想接盘立马就出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申花不是非卖品 有人想接盘立马就出手
2009年07月02日 15:4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一种精神,叫游戏。

  朱骏靠网络游戏发家,朱骏张扬,朱骏强势,他自我调侃:“足球老板里,我最遭人嫉恨。”从几个月前的“洗黑钱”,到最近的传闻“套现走人”,话题人物朱骏又一次成为热议的焦点。对话朱骏,狂妄不乏细心,胆大不失尺度。他粗俗地入世,却是真实的个体:我游戏,我生存。

  足球就是这样玩

  记者:这段时间都在传,朱骏怎么一下子把那么多球员放到转会市场,是不是准备套现走人。申花,你准备放手了?

  朱骏:现在是什么年代啊(哈哈大笑)。我当年花了2个亿买申花,现在谁出得起价钱,我就卖给他。这都是生意,有钱赚,我没道理拒绝。我也从来没说过申花是非卖品。足球就是这么玩的,不要太当作一本正经的事。哪天我一点兴趣都没了,真的感到没劲了,也就不玩了。至于转会,这多正常啊。职业联赛,有流动,才有促进。

  记者:当初你们靠“魔兽”起家,现在“魔兽”的代理权不再,你的资产状况是不是大幅缩水了?

  朱骏:所有的公司都是靠一款游戏成功的。的确,“魔兽”曾占据我们业务的百分之七八十。但这不代表我们没有别的突破口。“魔兽”没了,别的业务自然也就起来了。而且我就是个农民。农民喜欢的,是土地和现金。形势好的时候,我做股票,收进的都是实打实的现金。

  记者:徐根宝之前很意味深长地抛出“上海不需要德比”的论调,你如何理解?

  朱骏:他暗示要我买东亚?(诡笑)东亚,我没什么兴趣。他们的队员太小了,有潜质的球员,也就那么二三个。而且现在踢足球,更科学的是散养,而不是圈养。当然再回到前一个话题,如果有人要买申花,可以找我谈嘛,关键是他的承受能力。有人要接盘的话,我马上让位。

  记者:那份3年期满的申花合约呢?

  朱骏:我想大家都理解错了。我签合同的时候,是整家俱乐部和公司买过来,永久性的。这3年的概念,是我必须做满3年,不能做了第一年,第二年然后不做了。所以3年只是个底限。

  个性是第一重要

  记者:有一个耐人寻味的现象,现在只要申花一输球,好像很多人都很高兴?

  朱骏:是啊,我也奇怪了,申花的成绩并不差,可是舆论环境在全国绝对是倒数的。(苦笑)可能大家不喜欢我这种个性吧。媒体和球迷中是有人专门和我唱对台戏。

  我妹妹以前也是干新闻的。写出来的报道,稍微夸大点,稍微缩小点,我都能理解和包容。但是,绝对不能侮辱我。那些反对的声音中,谁能拿出真凭实据来控诉我朱骏做过什么坏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