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东亚运动会巡回展览吸引超五万市民参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香港东亚运动会巡回展览吸引超五万市民参观
2009年07月02日 2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日电 在香港、九龙和新界各大商场举行的香港二00九东亚运动会大型巡回展览,至今已吸引超过五万名市民参观。

  这个大型巡回展览七月将先后移师到将军澳东港城和荃湾荃新天地举行,展期均为星期五至星期日。

  香港二00九东亚运动会吉祥物“东仔”和“亚妹”都会亲临两个大型巡回展览,与市民见面和拍照留念。

  展览内容涵盖东亚运动会历史、香港运动员过往佳绩、香港二00九东亚运动会展览廊、义工计划、主题歌、倒数活动和大会的不同设计项目。

  展览场地并会播放东亚运动会的宣传片段,还有互动式体育资讯、纪念品,又设纸板吉祥物供市民观赏及拍照。

  此外,由三月至十二月,还有三十六场较小型的香港二00九东亚运动会展览在十八区不同地点巡回展出。

  香港二00九东亚运动会将于十二月五日至十三日举行。届时,超过三千名来自九个东亚国家和地区的体坛精英将云集香港,切磋技艺。(完)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