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曝近年来最大性丑闻 至少六球星疑染艾滋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曝近年来最大性丑闻 至少六球星疑染艾滋病
2009年07月13日 0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超爆出6年来最大一起性丑闻,来自3间俱乐部的最少6名英超球星被怀疑感染艾滋病。报道指,他们均曾分别与一名足球“追星女”发生过多次性关系,该女日前证实患上艾滋病,但不清楚确实感染时间。据报6名球员获悉后,前晚已赶往接受艾滋病毒测试,正等待化验结果。

  在球圈甚至整个体坛,运动员感染艾滋病就等同要与职业生涯告别,对于几经辛苦才登上顶级联赛的球员而言,这是最不希望的结果。消息透露,6名球星仍未敢将事件告知家人,以免他们担心。

  来自3俱乐部 性关系维持数月

  消息称:“他们都忧心忡忡,因为只有他们最明白这意味什么……他们身上就像绑了计时炸弹,假如真的中招,其职业生涯几乎肯定『玩完』。”由于法律所限,报道未提及6名球星的身份,只表示他们来自3家俱乐部。

  英国《星期日人民报》报道,该名“追星女”是通过活跃足球界的男友认识多名球星。有一段时间“追星女”与男友分手,期间不停周旋于这6名球星之间,并分别与他们发生不止一次性关系,为期达数月。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