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质疑羽球世界排名第五 李永波:我们管不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质疑羽球世界排名第五 李永波:我们管不了
2009年07月16日 08: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世界羽联公布的最新一期排名中,缺席几站比赛的林丹从第二位下滑到第五。昨天,林丹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个事情,林丹表示自己也很难理解世界羽联的排名规则,期待能够规范排名规则。而目前自己能做的就是接受这样的结果,继续玩好属于自己的游戏。

  林丹质疑羽联排名规则

  “有人跟我说我排名到第五了,我也特别惊讶,怎么会这样。”

  林丹告诉记者之前自己想过排名会下滑,但是没有想到会下滑这么多。“我觉得我的成绩应该要比盖德、陈金他们要更好一些,像盖德他虽然参赛多,但是质量没我好,按理说应该赢得多成绩就更好。”一直被提及的中国在世界羽联的话语权问题也再次被林丹提及:“当然我不希望我们一直这样被动下去,还是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人能够进入到世界羽联的角色中。而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保持状态,还有就是大赛中保持自己的成绩。因为这有可能关系到我能不能坚持到伦敦奥运会。对于我来说可能要把目标放得更长远一些。”

  世界排名疑被操纵

  因为排名的下滑,在今年世锦赛上林丹很有可能提前遭遇强手和自己的队友陈金,对于这个结果,林丹表示自己也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世界羽联积分排名规则可能还是有不完善的地方。”林丹称自己并非是指定游戏规则的人,目前能做的就是玩好这个游戏就好。“来的时候我自己就感觉到世锦赛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虽然我很想蝉联冠军。尤其是听说海德拉巴那个馆不好打,可能提前碰到自己人,碰到更强大的对手,自己可能会遇到更大困难。但是有的时候太顺了反而对自己不好,这也是我要想迎接伦敦奥运会一个必要的挑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