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姚明伟大程度仅次于乔丹 他是个牺牲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专家:姚明伟大程度仅次于乔丹 他是个牺牲品
2009年07月20日 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 中新社发 欧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0日电 姚明最终决定进行手术根治左脚伤势,再加上他收购上海大鲨鱼男篮的动作,曾有美媒体一度担心这是巨人退役的前兆,近日,雅虎体育NBA专家沃乔纳斯基撰文分析了姚明的商业价值和个人魅力,并称其伟大程度“仅次于乔丹”。

  专家称,在姚明收购母队之后,他很快做出了不打算退役的声明。但姚明的伤情还是让人想起了悲剧性的传奇中锋比尔-沃顿,但中国巨人目前在篮球史上的地位远胜当年的沃顿。姚明改变了NBA,改变了大卫-斯特恩,改变了中国和整个远东。各方面都在竭尽全力地利用姚明,而现在又将他扔到一边:火箭让姚明打了太长的时间,而中国篮协和国家队几乎就没有让姚明休息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