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遭安徽球员恶言辱骂 种族言论致群殴五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外援遭安徽球员恶言辱骂 种族言论致群殴五分钟
2009年07月23日 07:5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来只是一场教学赛,却因为安徽球员用种族歧视语言辱骂重庆外援金尼,导致了双方群殴长达5分钟,热身赛就此夭折。事后,重庆主帅阿里汉对安徽球员的表现十分愤怒,“怎么能用种族歧视的语言攻击我们的外援?这种事情发生在欧洲,肯定是要停赛10场!”

  埃尔顿热身赛被抢戏

  对手辱骂金尼引群殴

  作为考察埃尔顿的第一场比赛,重庆本来对这场热身赛给予了厚望。虽然埃尔顿如愿首发出场,但其他球员缺乏和他的配合,德甲金靴在60分钟里除了几脚接应和传球显示出他的价值外,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不过,当埃尔顿被换下场后,比赛却突然变了味。

  下半场20分钟,一直被对手小动作侵犯的金尼在一次被抢球后转身给了防守队员一肘,两人当时就对峙起来,在阿里汉和魏新的劝阻下两人并没有动手。就在冲突要结束时,10号的安徽球员突然骂了句“你妈的个黑X”,多少能听懂一些中国话的金尼被这句带有种族歧视的话激怒了,冲上前就和对方扭打成一团,几名重庆球员合起来都拉不住金尼。安徽替补席上的球员见状一拥而上,不少球员居然恶毒地用鞋钉猛踹倒在地下的金尼。重庆门将柏晓磊和外援马丁内斯等人见势立刻冲进了队伍,将那些正在猛踹金尼的球员拉开,如果不是重庆队员反应迅速,金尼很有可能被废掉。被救下来的金尼背上留下了不少鞋钉痕迹,惨不忍睹。“还好他身体强壮哟。”一名队医心痛地说,“要换了其他人,恐怕要卧床一个星期了。”

  双方群殴持续了大概5分钟,最终在双方教练阿里汉、魏新、赵昌宏以及许多工作人员的劝阻下才平静下来。离开时,那名和金尼发生冲突的安徽球员依然不依不饶地骂着:他转身对队友说,“我们都是黄皮肤的,怕他什么!”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