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易建联与"砸蛋女郎"已分手 现单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经纪人:易建联与"砸蛋女郎"已分手 现单身(图)
2009年07月23日 08:2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四川松潘参加公益活动后,易建联已返回北京跟国家队会合,并进行了第一次合练。“两周的磨合时间差不多够了。毕竟国家队之前打了好几场热身赛,一些战术已经形成。我回来后肯定会积极地融入到战术中。”阿联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网上流传的“阿联与女友李亚红的亲密照”却让阿联有些无语,甚至在松潘参加公益活动时,有媒体都在四处寻找着“阿联女友”的身影。阿联的经纪人陆雨昨日向本报记者透露:易建联与央视砸蛋女郎、现进军模特界的李亚红已经分手了,阿联现在是单身,他目前的生活中,只有篮球与父母。

  进入NBA才短短两年,易建联的“绯闻女友”却不断换人,以网上流传的版本来说,刘亦菲、施艳飞、李亚红等等,都传闻是阿联的女朋友。“易建联作为一个大小伙,其实谈女朋友很正常。”陆雨认为,大家对易建联私生活的关注,确实有些过了。“当然,阿联是一位名人,他长得又帅气,自然也很是吸引女孩子的喜欢。”

  无中生有型

  “ 在那么多的绯闻女友中,很多在我看来,都是无中生有的事情,根本就不存在。”陆雨向记者讲道,“有些甚至非常牵强,比如阿联与刘亦菲。”阿联与刘亦菲,在很多人的眼里,那是金童玉女的典型,天作之合,但殊不知,这可是典型的“拉郎配”。易建联与刘亦菲不过是在一起拍了一个广告,而网上就流传了很多阿联与刘亦菲在一起的照片,以及很多看上去很真实的“故事”。“其实,他俩只是好朋友,我们总不能因为一张照片就编一个故事吧?更何况有些照片,一看就知道是用镜头拉过来的,我也真是服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