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女儿北京特训 天赋高有望入选美国家队(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女儿北京特训 天赋高有望入选美国家队(图)
2009年07月29日 10:5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郎平在博客上透露了女儿白浪在北京特训的情况,“浪浪最近练排球的热情高涨,特别是经我指点几次后,发现很受用,更加迫切地想跟我学打球了。”事实上,这几年的暑假,白浪都会回到北京,郎平也会抽出时间特训白浪。

  现年18岁的白浪身高1.88米,她继承了郎平的排球天赋,不过由于练习排球不到4年,一些动作还需要指导。在北京队的训练场,白浪一招一式地练着,她的扣球非常有力道,看得郎平不住点头。白浪是在美国长大的,她之前喜欢篮球,科比是她最爱的球星。14岁那年,白浪在美国与同学一起玩了玩排球,觉得挺有意思,后来在北京什刹海体校正式接触排球,一下就喜欢上了,直到现在,白浪说她已离不开排球。在高二那年,白浪已是美国加州TCA队的主力,去年还拿到了俱乐部的冠军,入选了美国少年队。白浪不仅球打得不错,而且学习也很好,今年已经收到了好几所大学的邀请,白浪与妈妈正在考虑进哪一所学校。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