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上海浦东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上海浦东开赛
2009年08月12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8月12日电(洪浣宁 郑莹莹)2009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比赛12日在上海浦东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家A类俱乐部展开本年度联赛第二站的争夺。

  本次浦东站的比赛中,不仅目前中国拥有桥牌终身大师称号的4位男性牌手全部出赛,拥有桥牌终身大师称号的8位女牌手中也有3位参加联赛、2位参加联谊赛。终身大师是桥牌中等级仅次于特级大师的称号,中国一共有12位牌手获此称号,目前中国牌手还没有人拿到特级大师称号。

  16支参赛队中,上海队伍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觑。以国家队牌手为主力的上海旗忠俱乐部在第一站的比赛中以11分之差惜败北京贝迪克。上海浦东浦发一直是传统意义上的次强队,队中有前国手助阵,历次比赛均有不错表现。上海创禹则是去年冲上A类俱乐部的新军,首要目的是力争保住A类俱乐部资格,在此基础上也有望充当黑马的角色。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