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锦标赛太仓落幕 浙江队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女排锦标赛太仓落幕 浙江队夺冠
2009年08月12日 21:30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8月12日电 (茅丽亚 董晓晴)二〇〇九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十二日在江苏太仓落幕,浙江女排一鼓作气直落三局战胜了天津队,获得本届赛事冠军。

  在决赛的争夺中,接连三天打满五局的天津女排明显体力出现问题,以0-3的罕见局分负于浙江,屈居亚军。

  全国女排锦标赛每年举行一次,是国内女排赛事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比赛之一。由于此次全国女排锦标赛是今年全运会之前最后一项排球赛事,引来了各方的关注。

  本次全国女排锦标赛从8月6日开始至12日在江苏太仓激战,汇集了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八一、四川、辽宁、北京、山东、河北、南京、河南、福建、云南、广东、武汉等16个参赛队。

  在半决赛的交叉淘汰赛中,浙江队直落三局击败辽宁队率先晋级决赛,而卫冕冠军江苏女排则苦战五局之后以2-3的比分不敌天津队无缘决赛。(完)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