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扶贫"怪象环生:酒后踢球 球场太小进不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扶贫"怪象环生:酒后踢球 球场太小进不去
2009年08月28日 09:2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黎世(FC Zurich)

  球员被绑架都习惯了

  所属联赛:瑞士超级联赛

  所在城市:苏黎世

  球队主场:乌托格伦球场

  成立时间:1896年

  前天凌晨,苏黎世以总比分5比1击败拉脱维亚的文特斯皮斯进入正赛。苏黎世共夺得12次瑞士足球超级联赛冠军、7次杯赛冠军。苏黎世与苏黎世草蜢之间的比赛被称为“苏黎世德比”。这是两支恩怨难解的瑞超球队。虽比同城对手草蜢队晚成立十年,但苏黎世俱乐部仍是瑞士最古老的俱乐部之一。在建队超过百年的历史上,苏黎世被同城对手草蜢一直压制。上世纪70年代是球队最辉煌的时期,该队在此期间三获联赛冠军、四获杯赛冠军,而球队的五名前锋也在1974-79赛季的连续六个赛季中蝉联最佳射手。也许是用尽了射手的才华,此后的20年内,该队一直与各类联赛奖杯无缘。

  更糟糕的是,球队的球员多次发生被绑架事件,2006年球队的巴西前锋德阿鲁约在球队与圣加仑队比赛之前突然失踪;而在2007年5月,该队又有一名巴西外援神秘失踪。在风景如画的苏黎世街道上,2003年、2004年还两次发生街头枪战,一时间,众多关于苏黎世外援都将被一一绑架的谣言到处传播。球队的主场能容纳30000人,算是比较豪华的球场了,2007年9月才开业,可这里从未坐满过球迷,每场比赛的大量安保力量都是为了应付足球流氓。

  德布勒森(Debrecen)

  多次改名后,原来的名字都忘了

  所属联赛:匈牙利甲级联赛

  所在城市:德布勒森

  球队主场:纳格耶德体育场

  成立时间:1902年

  前天凌晨,德布勒森主场2比0战胜列夫斯基,总比分4比1进入正赛。这是德布勒森史上第一次打入欧冠联赛正赛:此前三个赛季,德布勒森都在资格赛就遭淘汰,2005-2006赛季好不容易跻身第三轮资格赛,却遭曼联两回合6比0屠戮。他们的欧战积分是所有球队当中最少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