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病症齐袭利物浦:联赛疲软 请贝尼特斯出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五大病症齐袭利物浦:联赛疲软 请贝尼特斯出招
2009年08月28日 11: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为红军带来了冠军杯的人,却总是无法在联赛重铸辉煌,3战2负的成绩,已让《卫报》48.3%的受调查球迷认为“利物浦已退出联赛冠军争夺”。

  失去阿隆索之后,球迷们开始明白,利物浦并不是“两个人的球队”。

  西洋门诊

  三场比赛,两吃败仗,比英超领头羊少了六分,这对志在结束20年无缘国内顶级联赛桂冠的利物浦来说,绝对不是可以接受的开局。

  贝纳永坚持表示队友们依然认为“可以夺冠”,称:“尽管我们已经不能再输了,但我相信我们够强大。”

  格伦·约翰逊同样很自信,相信“竞争对手们将失分,因为像阿斯顿维拉和热刺这样的球队可以击败任何队伍。”

  但言语上的自信,并不能客观上减轻贝尼特斯和他的球队目前面对的一系列问题。

  先后在白鹿巷和安菲尔德饮恨,这是在过去18个月里从未发生过的事情。利物浦的问题堆成山,而贝尼特斯必须马上找到答案,否则,季前的种种如意算盘都要落空。

  1.资金问题

  正如贝尼特斯周一晚间指出,目前就说利物浦已经被踢出英超四强是很不公平的,因为上赛季亚军的阵容改变并不大,他们并没有失去立足四大豪门的砝码。

  但就算暂时不谈失去了阿隆索的巨大影响,利物浦也已经不是去年的那支队伍了。阿贝罗阿已经被格伦·约翰逊取代,而贝尼特斯在周三排出的首发十一人——— 除了受伤的奥莱里奥,阿格尔和阿奎拉尼,以及替补巴贝尔和列拉——— 对英超范围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问题在于板凳的深度。利物浦的替补席坐满了希望之星和稍显逊色的替补。周三当他放眼替补席,竟连一个可以扭转局面的人都挑不出来——— 现在的问题已经不再是能否保住前三的位置,下赛季能否参加欧冠都将是一个问号了。

  而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一旦利物浦继续走得很难看,那么指责的狂风暴雨将落在利物浦的老板汤姆·希克斯和乔治·吉列身上,他们没有给教练提供足够的资金支持。但贝尼特斯难以全身而退,毕竟他没有把自己能筹到的钱好好花出去,比如把钱花在沃洛宁或者多塞纳这样的球员身上,自吞苦果。

  2.失去阿隆索无法弥补

  长久以来,关于“利物浦到底是不是二人球队”的争论,终于随着阿隆索的离去而揭晓。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