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助冬日娜端"雷人金饭碗" 冬菇教再走红网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助冬日娜端"雷人金饭碗" 冬菇教再走红网络
2009年09月22日 08:2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翔回来了,以13秒15的完美姿态。上海体育场沸腾了,现场观众笑了。当然,这中间最高兴的当属央视田径专项记者冬日娜,因为她又端起了“金饭碗”。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激动,在刘翔夺冠后她竟然再施“杀手锏”,面对亿万电视观众抛出了十分“雷人”的问题。“你刚才冲过终点就躺到了地上,是因为体力达到极限还是别的什么?”冬日娜重出江湖,也让“冬菇教”昨日在网络再度蹿红,这些“娜黑”们甚至喊出了:“冬日娜,不要在外面倒观众胃口了,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连发“冷箭” 冬日娜雷倒观众

  有刘翔的地方少不了她,她是谁?很多人都猜得到,一定是冬日娜。要说刘翔走红后捧红的美眉,非冬日娜莫属。刘翔复出前一天,蛰伏已久的冬日娜就提前进入了状态。9月19日,她盯着采访训练完后的刘翔,开玩笑说:“别跑出12秒 5吓着我们了啊!”结果被刘翔聪明地回复了:“14秒5吧。”冬日娜套话的本领的确不高明。

  前晚刘翔跑出了13秒15的佳绩,具有优先采访权的冬日娜显然不会放过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她先抛出常规性问题:“今天感觉怎么样啊?对自己满意吗?”之后冬日娜连发“冷箭”:“你刚才冲过终点就躺到了地上,是因为体力达到极限还是别的什么?”刘翔一下呆住了,不过反应还算快:“没想到跑这么快。”紧接着,刘翔没料到,还有更冷的问题伺候:“请问你这次这么完美的一个复出,是在为建国60周年献礼吗?”结果刘翔一时语塞,一旁的工作人员实在看不下去了:“行了,行了,就到这里吧。”说完,就迅速将刘翔带离了电视镜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