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衰落意甲招牌风雨飘摇 昔日超级豪门变二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兰衰落意甲招牌风雨飘摇 昔日超级豪门变二流
2009年09月29日 10:35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大利足球专家日前曾断言,如今的AC米兰实力已经严重下滑,真实水平最多是意甲10名左右。似乎为了印证这种说法,昨晨结束的意甲第6轮最后一场比赛中,AC米兰主场0∶0被升班马巴里队逼平,连续两场无缘胜绩,排名继续“稳居”第11位。这支昔日打遍欧洲无敌手的超级豪门,真的已经沦为意甲二流了。

  上一轮客场负于乌迪内斯后,米兰城已开始酝酿风暴,本轮主场迎战升班马是莱昂纳多走出漩涡的最佳时机,但他没想到球队会遭遇更大的耻辱。3.5万名球迷怀着复杂的心态走进圣西罗,一场并不令人信服的胜利至少可以带来精神层面的安慰,可惜就算这样微不足道的愿望也难以实现。90分钟之后比分定格为0∶0,比这更糟糕的是米兰没有被逼平而是恰恰相反,甚至莱昂纳多也承认,巴里比他的球队更接近胜利。上半场客队就三次威胁米兰球门,下半场又是三次,米兰门将斯托拉里毫无疑问是全场最忙碌的人,他赛后拿到了7分的全场最高分,米兰的被动场面可想而知。相比之下他们的进攻软弱无力,除了小罗头球击中一次横梁,其他几次攻势都如同隔靴搔痒。比赛下半段,主队球员仍然不紧不慢地横传、回传,球迷终于忍无可忍地发出嘘声——这是本赛季米兰球迷第一次倒戈,但很有可能不是最后一次。

  莱昂纳多的球队最终幸运地守住了1分,新赛季6场比赛他们已有4场没进球,总进球数只有3个,仅高于排名垫底的亚特兰大和利沃诺,创造了自1981—1982赛季以来的最差进攻纪录。惟一的好消息也许是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本轮均未能取胜,但以米兰如今的状况,这个消息对他们或许根本不重要。加利亚尼此前曾宣称,米兰本赛季的目标是确保前三,取得直接晋级下赛季冠军杯的资格,但现在看来或许他们该把目标调整得更务实一点。正如前米兰后卫加利所说,这支AC米兰队中已看不到战斗的欲望,球员们从心理上显得疲惫不堪。这样的球队是无法凝聚起力量的,也许可以把希望寄托在加利亚尼许诺的冬季转会上,或者更远一点的阿尔巴尼亚石油富豪的注资上,但如今这支米兰队确实已经无可救药了。

  内部现状

  失去卡卡 所有问题都暴露无遗

  前6轮联赛,米兰最丢脸的不是德比战惨败于国际,毕竟两队实力差距悬殊,真正让米兰彻底丢光脸面的还是两场对升班马的比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