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球迷痛斥KG推阿联:有本事敢打霍华德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球迷痛斥KG推阿联:有本事敢打霍华德去
2009年10月13日 09: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季前赛第三场,篮网93:100不敌凯尔特人,但输球不能掩盖昨天易建联在场上的闪光表现,20分8个篮板,易建联用自己的抢眼表现回应了凯尔特人“前辈大前锋”加内特的挑衅,他坚定的强力攻击,赛后也得到了球迷的肯定。

  加内特冲过数人猛推阿联

  昨天,篮网客场挑战凯尔特人,一开场加内特5投全中,内线外线让阿联有点手足无措,而易建联连续被加内特打了三个防守动作就放开了。结果他的防守动作“惹急”了这位曾经的“狼王”。他狠狠地甩开了易建联胳膊,就在裁判将两个人分开之后,还不依不饶地拔开人群冲上去从背后凶猛地推搡阿联,易建联在冲突中一直都表现得非常理智。

  球场如战场,易建联虽然还是个新人,但是内线搏杀,动作大点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用阿联自己的话说:“我动作大?打球嘛,不动作大(强硬),那是在干嘛?”而显然的是,易建联和加内特没有私人恩怨,加内特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了这一点,但是他说他想打得更有侵略性一点。会说的不如会听的,加内特想在易建联身上表现侵略性,还不许易建联“还手”,这不是摆明了以大欺小吗?

  以至于有网队的球迷赛后讽刺加内特说,KG就是全联盟最娘们的娘们,他似乎总是在易建联或者沃利·斯泽比亚克这种对手身上来体现侵略性,这有什么意义?有本事跟德怀特·霍华德或者肯扬·马丁喷垃圾话、或者找路易斯·阿曼德森说去啊,这样我们才会为他叫好。”附和这种说法的还不止一人,一位署名克里斯的球迷就留言到:“这下不少人要失望了,他们没办法再发帖批评易的表现。”而球迷“米基”则说:“看到易建联与加内特之间的比赛打得如此火花四溅,我开始认同他在侵略性方面的提高,这可是与去年最大的不同。”

  阿联用表现回击加内特

  虽然,在加内特挑衅之后,易建联并没有和他厮打在一起,他把对加内特的火气,都变成了能量在场上迸发了出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