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公布隐婚真相:没有第三者 我先提的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琳公布隐婚真相:没有第三者 我先提的离婚!
2009年10月13日 10:37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绝对没有第三者!

  张宁益不是我想要的女人!

  谁的家丑愿意外扬呢?

  她不同意分手只有上法庭!

  -“马琳离婚门”回放

  十一运会比赛期间,媒体爆料马琳与演员张宁益已结婚5年,马琳承认。

  马琳爆出正与张宁益闹离婚,其“不知道登记就算结婚”一语激起千层浪。

  当事人收口,双方父母互相指责攻击,使事态进一步升级。

  女方父母称马琳与张宁益之间有“小三”介入,将马琳推上舆论火山口。

  马琳表示比赛期间不再回应此事,称在全运会后公布真相。

  马琳昨日首度开口向媒体全面讲述事情的真相。

  奥运冠军马琳因沸沸扬扬的“离婚门”事件,站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在这次事件中,始终是双方父母剑拔弩张,当事人很少开口。而整个事件又在“马琳有小三”的传闻中再升一级,对此,马琳始终闭口不谈。几经周折,记者联系到马琳的好友,在其好友的再三劝说下,马琳终于同意讲出真相。

  【坦言隐婚幕后】

  “我受老家习俗的影响太深,下意识地以为摆喜酒请客才算正式结婚。”

  你说全运会后会公布真相,为什么一直没有回应?马琳:很多事情我还没有整理清楚。

  那现在可以讲了?马琳:对,可以讲出来了。我不怎么上网,都是朋友告诉我的。我觉得这很可笑,很悲哀,也很无奈,有些事情我左右不了。

  这次全运会上显然不是你的最佳状态,是不是因为受了“离婚门”的影响?马琳:完全不受干扰是不可能的,我的定力没那么高。但一方面也是因为无机胶水的改革,最佳状态一直没找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