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高规格国际飞镖公开赛落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最高规格国际飞镖公开赛落幕
2009年10月17日 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七日电 (郑莹莹)二00九上海国际飞镖公开赛十七日晚落下帷幕,最后一场冠军争夺赛在三届世界职业飞镖联盟世界锦标赛冠军加拿大选手约翰·帕特与赛事“黑马”菲律宾选手克里斯汀·佩雷兹之间展开,最终老将帕特凭借沉稳发挥,以十比四摘得桂冠。

  菲律宾“镖客”在本次公开赛中表现异常突出,唯一参赛的女将安娜丽泽挺进四强,在半决赛时负于日本飞镖“一姐”大内麻由美。男单的六名菲律宾选手中,也有四个挺进八强,除了今晚与帕特展开厮杀的“黑马”佩雷兹外,种子选手劳伦斯·伊莱根也挺进四强,并在半决赛与佩雷兹的对战中败下阵来。

  另外,香港飞镖军团的表现也十分抢眼,男单比赛中,香港选手林鼎智在“八进四”比赛中,先是一比七落后于三届美国全美锦标赛冠军克里斯·怀特,而后连追七局,最终以八比七将其淘汰,而后在半决赛中不敌帕特,止步四强。女单中,香港选手黄洁玲也挺进四强,负于女子组冠军美国选手斯泰西·布朗伯格。

  作为目前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飞镖赛事,本次比赛共吸引了美国、加拿大、菲律宾、马来西亚、日本、香港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百名“镖客”亮相申城。(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