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运艺术体操比赛在山东德州拉开帷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十一运艺术体操比赛在山东德州拉开帷幕
2009年10月18日 0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艺术体操选手在比赛中表演圈操
图为艺术体操选手在比赛中表演带操前的准备 作 者:尹传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德州10月17日电(实习记者 张春法)10月17日上午,山东省德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掌声雷动,上午9时30分十一运会艺术体操比赛在这里拉开帷幕。开幕式后,来自山东、广东、浙江、四川、上海、河北、广西、陕西、江苏、辽宁、通信体协的11个代表队参加了团体总分赛。

  十一运会女子艺术体操决赛分为团体赛(以个人团体得分和集体项目得分相加),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三项赛事。其中,团体赛的个人团体每队由1993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3—4名运动员组成,每名运动员完成1—4套(绳、圈、球、带)动作,每个团体必须由不同运动员用每项器械完成3套动作,共计12套动作。每队由1994年1月1日后出生的1名运动员完成4项成套(绳、圈、球、带),共计4套;集体项目由1994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每队完成5圈、3带2绳成套动作,共计2套动作。1994年1月1日后出生的每队完成4圈和四带动作,共计2套动作。

  团体赛个人项目团体成绩和集体项目成绩相加计算总分。个人全能赛由1993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运动员完成绳、圈、球、带成套动作,共计4套动作,每队参加全能赛的人数最多2人;集体全能赛由1994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运动员每队完成5圈和3带2绳成套动作,共计2套动作。(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