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尔夫团体赛首轮女队山东队爆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高尔夫团体赛首轮女队山东队爆冷
2009年10月22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10月21日电 “山东黄金杯”首届全国高尔夫团体赛今天在济南崮云湖畔开杆,在首日结束的第一轮较量中,国手云集的广东男队发挥中规中矩,暂列所有20支队伍的第2位。而作为东道主的山东黄金女队首轮便展现了黑马姿态,她们以152杆的成绩排名女团第一。

  在所有的队伍中,广东队最为强大,可谓绝对的“国手帮”,魏巍、张玉阳、霍伟、周国武,以及女队的黎佳韵和张玉阳都是国家队队员。

  然而,在首轮的比赛中,广东的国手们却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由三名国手魏巍、周国武、霍伟组成的广东男队,以223杆的总成绩落后于由另一位国手张新军独撑门面的陕西队4杆,排名次席。

  另外一位国手黄文义代表浙江队参赛,刚刚在美的赛上创造第十八名佳绩的他,打出了74杆。其他四位国手的个人成绩分别是:魏巍72杆、霍伟74杆、周国武77杆、张新军72杆。

  虽然张新军、魏巍和李涛目前并列排在第一的位置,但是这个成绩对于国手来说,不算特别理想。

  对于出现失误的原因,国手们纷纷表示很正常,球场有难度,刚开赛有些不适应,不过接下来会慢慢熟悉,从而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女子方面,“东道主”可谓顺风顺水,杨雯和董彩虹组成的山东队发挥出色,暂时以1杆的优势领先强大的广东队,处于领跑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杨雯出人意料地以74杆的成绩,排在个人成绩的次席,仅仅以一杆之差落后于北京队的夏欣。

  本次比赛,一共将产生四枚金牌。四个单项分别是: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以及女子个人。由于高尔夫已经进军奥运会,并很可能成为下届全运会项目,所以此次团体赛必将成为今后全国大赛的标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