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运会网球混双决出晋级半决赛的四对选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十一运会网球混双决出晋级半决赛的四对选手
2009年10月22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天津队网球混合头号种子选手李喆、彭帅在比赛中配合默契。作 者:牛杰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济南十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牛杰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十一运会网球混双决出了晋级半决赛的四对选手。

  继昨天以有惊无险的6∶2、4∶6、7∶5战胜对手获得开门红之后,天津混双头号种子李喆/彭帅在今天下午的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更是势不可挡,以6:4,6:3攻克江苏组合曾少眩/梁辰,晋级半决赛。

  继天津队李喆、彭帅成功晋级本届全运混双二分之一半决赛后,解放军队卢昊、鲁晶晶分别以4:6,7:6,6:2的成绩力克湖北朱本强、钟怡。代表北京队的于欣源、刘婉婷以6:2,6:4连胜天津队王钰、张帅两盘。来自上海队的柏衍、周轶妙以6:2,6:2双胜解放军队徐俊超、孙胜男,相继晋级下一轮的混双二分之一半决赛。(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