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惨败队内乱作一团 本泽马被推上清洗名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惨败队内乱作一团 本泽马被推上清洗名单?
2009年10月29日 09:2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在西甲联赛中负于塞维利亚、被希洪竞技逼平,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不敌AC米兰,皇马将士都认为情有可原的话,那么昨晨在西班牙国王杯首轮中客场0:4惨败在丙级联赛弱旅阿尔科坎脚下,今夏斥资2.5亿引援的皇马,就必须承认这是咎由自取的奇耻大辱了。这场耻辱惨败,不但令皇马晋级基本无望,而且更令近来陷入最低谷的新银河战舰面临动荡加剧的混乱境地。

  活丑!

  1.4亿强阵负120万鱼腩遭辱

  如果球迷对一些西乙球队还有些了解的话,那么对于西丙弱旅阿尔科坎就是闻所未闻了。距离马德里很近的阿尔科坎队的主场圣多明戈球场仅能容纳2800人,该队一年的经费仅为120万欧元,只有皇马全年预算的1/400。而皇马阵中C罗一人的税后年薪(1300万欧元)就够养活阿尔科坎10年以上。尽管在昨天的比赛中,因伤缺阵的C罗以及卡卡、卡西利亚斯、阿隆索等主力未出战,但皇马依然有劳尔、本泽马、古蒂、阿尔比奥尔、格拉内罗这些大将压阵,皇马首发球员的身价也依然高达1.4亿欧元,但最终皇马耻辱地完败于对手,阿贝罗阿还自摆乌龙。难怪在赛后,连亲皇马的马卡报、阿斯报都称这是皇马的历史性耻辱,每日体育报也调侃称大卫又击败了歌利亚。英国媒体更是建议:国际足球应考虑收回皇马上世纪最佳俱乐部的称号。

  闹剧!

  将帅更衣室争吵经理发飙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在上半场前40分钟就以0:3大比分落后。而在中场休息时的更衣室内,皇马又出现将帅失和的一幕。原来在半场结束前不久,因本队大比分落后而焦躁失控的古蒂,又因为恶意踢倒主队球员莫拉被黄牌警告。为此在中场休息时,对此不满的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告诉古蒂下半场将被替换。古蒂当即与佩帅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随后就提前离开更衣室来到替补席上。

  此外,古蒂还在赛后怒斥一些球员不配穿皇马球员。此外,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也在中场休息时对着皇马全队大发雷霆,他冲球员咆哮怒骂,希望能骂醒皇马将帅。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总经理的怒骂,依然没有唤醒浑浑噩噩的皇马球员的状态与斗志,下半场皇马非但没有知耻后勇反而又丢一球,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