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变卖霍家所赠豪宅 谈婚事望多给时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变卖霍家所赠豪宅 谈婚事望多给时间(图)
2009年11月17日 08:19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在全运会捍卫了宝座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已经适应了频频出席商业秀和高级社交场合的名媛生活。虽然和富豪男友霍启刚的婚事一波三折,如今又要明年再说,她却丝毫不恨嫁,甚至变卖了霍家所赠的百万豪宅,只因物业太多疲于打理。看来名媛郭晶晶下定决心自力更生,毫不担心30岁后变成剩女。

  10月30日晚,郭晶晶现身上海恒隆广场,以优雅“女王”姿态作为奢侈品牌的领衔嘉宾,成为全场焦点。当日,她为出席活动仅在上海逗留12小时,打着“飞的”匆匆来去。

  青涩Ball场新女王 12小时打飞的捞金

  虽然郭晶晶出席时尚活动远没有跳台上那么潇洒自如,但经过这几年大大小小众多时尚活动的磨练,郭晶晶的秀场表现频频加分,青涩的门外汉渐入佳境。当日她打头阵为奢侈品牌Fendi走红毯,白色包肩小洋装配银色钉珠手拿包,得体大方,并恰当地遮盖了她因常年游泳而厚实的肩膀及背部,贵妇气场引来闪光灯混战,不少记者私下赞扬:“郭晶晶越来越漂亮了,也越来越会穿衣服了。”郭晶晶也略带得意地介绍:“衣服是我自己选的,我比较喜欢端庄简洁的款式。”虽然郭晶晶的Pose比名模熊黛林和乐基儿略显生涩,换来换去就一两个姿势,对大场面闪光灯阵还有待适应,不过她出场待遇不低。和品牌第三代掌门人合影时,她永远是站在最中心位置的明星,跟大姐大刘嘉玲同级,连天王嫂们都只有靠边的份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