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伟杜丽大婚在即 庞父:为“奥运冠军儿媳”骄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庞伟杜丽大婚在即 庞父:为“奥运冠军儿媳”骄傲
2009年11月28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杜丽 中新社发 王中举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保定十一月二十八日电 (吕子豪 高欣华)有中国“冠军之城”美誉的河北省保定又一次吸引了媒体的目光。二十九日,北京奥运冠军庞伟、杜丽将在此完成其“奥运冠军婚礼”。二十八日晚六时,庞伟的父亲庞彦宏在筹备婚礼酒店接受了记者专访。

  庞彦宏看起来有些憔悴,但容光满面。他说,“我已经忙了一个星期了,每天只睡五六个小时,却一点也不觉得累,很高兴,婚前需要准备的事情很多,虽然都有专人负责,但作为父亲我要‘亲为’一下,不想让儿子的婚事出半点差错。”

  谈到未来儿媳杜丽,他称很满意也很放心,问及儿子的这段“姐弟恋”,庞彦宏开明地大笑说:“只要两个孩子感情好,日子过得好,我就放心了,其它的并不重要。”

  庞彦宏回忆说,北京奥运会一结束,就从儿子口中得知他和杜丽相恋的消息,当时感觉既意外又兴奋,不过,对于有一个这样的“奥运冠军儿媳”,还是感觉很骄傲的,因为他们两个都是在同一届、且在中国举办的奥运会上夺得冠军的。奥运会后,俩人就回保定“探家”,平时有时间就往“家”跑。

  庞彦宏感慨地说:“儿子马上要成家了,希望以后再接再厉,夫妻同心,为国家争光。”

  记者在婚礼酒店看到,主婚场已装饰一新,酒店方和婚庆公司人员正在做检查工作,酒店门口,婚庆公司正在装饰一辆加长悍马婚车。

  据介绍,婚礼主婚堂设在三楼电谷厅,婚宴共有五十多桌,菜品将突出保定特色,婚礼将按照保定传统婚礼习俗举行。

  据透露,庞伟教练王义夫将亲临现场为新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证婚。中国射击射箭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和其他几位副主任及北京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也将悉数到场祝贺。此前,山东省及河北省体育局主要官员已专程赴保与庞伟、杜丽及其家长见面。(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