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二届”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揭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09年“第二届”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揭晓
2009年12月11日 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高凯)由《高尔夫》杂志主办,全球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特别呈现的第二届百龄坛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颁奖典礼今晚在此间举行。

  伴随着中国教练队伍的不断发展和壮大,《高尔夫》杂志联合《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广东电视台高尔夫频道于2007年创办了中国高尔夫十佳教练评选活动。

  中国十佳教练评选借鉴有着多年经验的美国GOLF Magazine杂志百佳教练评选体系,今年的评选继续结合中国高尔夫教学市场的现状,要求参评教练必须拥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颁发的职业教练、职业球员资格证,拥有三年及以上教学经验,每年在中国内地全职教球至少6个月。为了保证评选的权威性,公平性和公开性,特别邀请中高协和各地方高协、具有专业评测经验的球具商代表、国家队代表、业内资深专业人士、媒体代表、单差点球友等,组成中国十佳教练评选委员会,并联合《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新浪网高尔夫频道、高尔夫频道和《高尔夫》杂志香港版等专业强势媒体予以报道。整个评选活动历时半年,最终评选出十位十佳教练。同时,本届评选还新增了在华工作优秀外籍教练奖,首度选出三位优秀外籍教练。

  此番评选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十佳教练:吴相兵、范治省、古浩然、唐锦昌、黄丽瑜(女)、戚增发、曹明昌、凌嘉蔚(女)、王会强、孙秀华(女)

  在华工作优秀外籍教练:James Slade(詹姆斯·施雷德)、Gareth Winslow(温高力)、何健铭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