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首日比赛中国连夺三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跳水首日比赛中国连夺三金
2009年12月11日 2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一日电 (记者 陈伊敏)香港举行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十一日拉开跳水比赛战幕。中国跳水队连夺三金,技压全场。

  在九龙公园举行的东亚运男子三米跳板决赛,中国选手李世鑫以总成绩四百九十五点一五分夺得金牌;队友林劲以四百七十六点二零分夺得银牌;南韩选手权景敏以四百二十四点六五分夺得铜牌。

  几乎全由“九十后”选手参与的女子一米跳板决赛,十六岁的中国选手屈琳以总分二百九十七点五五夺冠;而队友刘娇则摘银,季军由日本选手获得。而今日最后一场较量中,中国选手陈艾森及张雁全以总分四百八十六点零九获得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金牌,朝鲜选手和韩国选手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明天及后天还有多场单人及双人跳水决赛。中国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今天抵港,她将与搭档吴敏霞参加十三日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