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公开征集吉祥物、会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公开征集吉祥物、会歌
2009年12月14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四日电 (记者 张蔚然)中国海阳二0一二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十四日在国家体育总局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吉祥物及会歌。作品要求充分反映海阳亚沙会“快乐在一起”的口号及“海韵、阳光、激情、时尚”的赛会理念。

  据悉,海内外从事专业设计创作的机构、热爱体育事业的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这一活动。作品还要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所有应征作品须在二0一0年四月十四日前送达海阳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最终确定的吉祥物作者将获得十万元人民币奖金,入围的十首会歌作品将各自获得一万元人民币奖金。

  亚洲沙滩运动会与亚运会、亚洲冬季运动会、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亚洲青年运动会并称为亚洲五大综合性体育赛事,有亚奥理事会四十五个成员国家和地区参加。第一届亚沙会已于二00八年在印尼巴厘岛举办,第二届将于明年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行。

  山东省海阳市于二00六年代表中国获得了第三届亚沙会的举办权。运动会计划设立沙滩篮球、沙滩手球、沙滩卡巴迪、沙滩足球、沙滩藤球、沙滩排球、龙舟、动力滑翔、轮滑、攀岩、木球等十一个比赛项目。届时,参会的运动员、裁判员、体育官员和媒体记者预计将超过一万人。(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