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表彰全运会四川运动员 金牌获得者奖励2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四川表彰全运会四川运动员 金牌获得者奖励25万
2010年03月17日 2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嘉奖第十一届全运会金牌获得者25万。中新网发 张浪 摄
    体操名将邹凯接受采访,目前正备战广州亚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中新网发 张浪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3月17日电(张浪)17日下午,四川省政府对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四川代表团的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四川省政府为四川体操金牌教练雷鸣、四川体操名将邹凯等31名运动员记一等功,为游成等46名运动员和程蓓等17名教练员记二等功,为张蓉等39名运动员和姚滨等17名教练员记三等功,另为5家训练单位记集体三等功。所有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获得金牌的四川运动员还得到25万的重金奖励。

  569名体育健儿代表四川省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参加了30个大项、209个小项,夺金13.5枚,金牌数位列全国第十二;奖牌60.5枚,位居全国第九,四川代表团奖牌总数在全运会上首次突破60大关;总分1563.5分,在全国46个参赛代表团中排名第七,总分、奖牌、金牌总数均居西部第一。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在表彰大会上说,四川代表团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特别是男子体操创下了四川在全运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但是在许多球类项目上表现差强人意,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还得狠下功夫。

  据四川体操名将、北京奥运会多项体操冠军得主邹凯透露,目前,他正紧张备战2010广州亚运会和2012伦敦奥运会,并表示要将获得的25万奖金全部交给妈妈。

  四川省副省长陈文华、四川省体育届各位老干部出席了本次表彰总结大会。(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