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传奇巨星及未来新星将赴四川续写长期重建篇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传奇巨星及未来新星将赴四川续写长期重建篇章
2010年04月12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4月12日电 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成都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中国北京奥神俱乐部和美国职业篮球协会 (NBA) 12日共同宣布,由NBA传奇巨星克里斯‧穆林及罗伯特‧霍里率领的NBA明星团,包括NBA发展联盟球员、新泽西网队的啦啦队员和吉祥物SLY狐,将于4月16至18日参加在四川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及两场表演赛,体现NBA对四川地震重建的长期关注和支持。

  4月17及18日,获得中国北京奥神俱乐部的邀请,NBA传奇巨星与发展联盟球员将参加两场表演赛—NBA传奇明星奥神成都表演赛,庆祝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NBA传奇巨星将于这两场表演赛的中场时换队,下半场将代表中国北京奥神队与孙悦等奥神球员一起出战。新泽西网队啦啦队员和吉祥物SLY狐将送上最原汁原味的NBA娱乐节目,让球迷欣赏到专为本次比赛设计的各式游戏。

  在比赛同时, NBA传奇巨星穆林将率领NBA发展联盟球员、新泽西网队啦啦队员和吉祥物,于4月16日参加在都江堰青城山高级中学举办的NBA关怀行动活动,为NBA援建的四块全新篮球场揭幕,然后为该中学学生举办篮球训练班。

  NBA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说,“我们深知四川重建是一项长期的工程,需要来自政府、企业及公众的合作与支持。NBA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将持续支持四川的灾后重建工程。”

  中国北京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国际篮球邀请赛将爱心和乐观向上的精神传递给四川地震的灾民心中,也欢迎NBA及球员来到成都,与我们携手重建四川。”

  除此以外,100多名都江堰青城山高级中学的同学及四川的地震孤儿获邀观看4月17及18日的比赛。在比赛半场休息时段,学生和儿童代表将到球场中央与观众见面。(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